Canon Raw Codec 1.3 Released !

2008/07/10 有的沒的

不知為何突然想到要上網看看,有沒有新版的...,沒想到還真的有,嚇...

不過都是無關痛癢的 update (對我來說啦),除了新機種的支援之外,更新說明裡沒有提到效能的增進,也沒提到 x64 的支援什麼時後才會有,嘖嘖...。

主要的修正,一方面是增加 EOS Kiss X2/ EOS DIGITAL REBEL XSi/ EOS 450D DIGITAL 2 的支援 (大概是像當年 1.2 出來之前,G9 的 .CR2 都解不出來一樣的狀況吧),還有 "正式" 支援了 Vista SP1。舊的 1.2 我在 Vista SP1 也一直都用的好好的,不知道到底差在那?

就睹它可能 "順便" 修正了一些小 BUG 吧,既然有新版的就來試看看。下載網址在這裡:

http://www.microsoft.com/prophoto/downloads/tools.aspx

OS 選單選了 "Windows Vista" 後才會出現,Canon RAW Codec 1.3,請享用 :D

 

--

[2008-07-12 補充]

1.3 版的 CODEC 不知道什麼地方跟 1.2 版不大相容 @_@,裝了我的歸檔程式就跑不動了。更新說明裡有提到一段,說是新版的 CODEC 跟 Microsoft Pro Photo Tools 不相容,如果有使用這軟體的用戶請不要升級...

還沒仔細去追原因,就還原回 1.2 了。上去看了一下版本還真有點亂 @_@,1.2版就有兩個,一個檔名是 RC120UPD_7L.EXE (古早的版本),這幾天又放了一份新的,檔名是 CRC120UPD_7L.EXE ...

然後新的 1.3 版檔名是 RC130UPD_7L.EXE ....

測試之後只有最古早的 RC120UPD_7L.EXE 我的歸檔程式可以用,另外兩份都不行... 加上跟 Microsoft Pro Photo Tools 不相容 (這是 MS 用 .NET 開發的小工具),所以有在用 .NET 3.0 + WPF 的人就不要更新了,以免出包 @_@






安德魯部落格 GPTs

試試用 GPTs 幫你讀文章!
直接用白話文詢問,"安德魯的部落格 GPTs" 會幫你找到相關文章,也會用我文章的知識來回答你的問題。

Facebook Pages

Edit Post (Pull Request)

Post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