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不掉的 Vista UAC !?

2008/10/31 Tips

不知道是更新了啥 PATCH,還是那次沒正常關機,我公司 VISTA 的 UAC 突然莫名奇妙的被打開了。怪的是控制台裡看到的還是關掉的,不管怎麼改狀態也不會改變 (一直都是關的) ...。

直覺告訴我一定是控制台的 AP 那邊出問題,設定值寫不進去造成的...,於是我就開使找其它可以修改 UAC 設定的方法...,最後找到這個,還真的成功了 :D,看來沒機會動用 ProcessMonitor 追追看問題了..

找到的方法是: msconfig.exe

在開始 --> 執行裡輸入 msconfig.exe 後,可以看到這一項:

image

 

看來是直接修改 registry, 果然有效,直接執行後 REBOOT 就一切正常了 -_-, 如果有人也碰過一樣的問題可以試看看!






安德魯部落格 GPTs

試試用 GPTs 幫你讀文章!
直接用白話文詢問,"安德魯的部落格 GPTs" 會幫你找到相關文章,也會用我文章的知識來回答你的問題。

Facebook Pages

Edit Post (Pull Request)

Post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