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PC] 2008 九月號

image

感謝編輯賞光,第三篇順利刊出 :D

 

執行緒這種東西,實在不是什麼主流的文章,不過雜誌社願意刊到第三篇,真是感謝... 前兩篇分別介紹了同步機制跟旗標,這次用執行緒集區作總結,提供了綜合的應用,也對效能的影響作整理,讓讀者具體的瞭解使用前後的效能差異。

 

這次文章內提到了 ThreadPool 的應用,不過因為內容及篇幅的關係,沒有挖到 ThreadPool 本身怎麼設計。對這部份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我寫的這三篇:

ThreadPool 實作 #1. 基本概念

ThreadPool 實作 #2. 程式碼 (C#)

ThreadPool 實作 #3. AutoResetEvent / ManualResetEvent

 

雖然好像沒有人因為看到雜誌才連到這裡來,不過還是要囉唆一下,看到文章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文章內提到的 SAMPLE CODE 可以在這裡下載! 這次的範例程式是 Console application,不提供直接在網頁上執行,下載回去試試吧!






安德魯部落格 GPTs

試試用 GPTs 幫你讀文章!
直接用白話文詢問,"安德魯的部落格 GPTs" 會幫你找到相關文章,也會用我文章的知識來回答你的問題。

Facebook Pages

Edit Post (Pull Request)

Post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