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正義

2008/01/14 有的沒的 火大

看來 Google 沒幾個看的懂中文的員工... 不過我的破英文倒是看的懂, 真是不簡單... [Y]

 

話說前陣子我的文章被盜連, 最初只是點了 Blogger 上面的回報不恰當內容的標幟, 嗯, 不鳥我...

後來在 Google 網站找了半天, 才找到回報 Google 所有不當內容的網頁, 看它訊息都寫中文的, 我就不客氣的用中文回報了... 等了一兩個禮拜果然沒鳥我...

上禮拜就用我的破英文再回報一次, 這次只貼了兩三句鼈腳英文, 簡單說明文章是我寫的, 他盜用我文章 blah blah... 耶! 果然有效... 現在再點那篇文章就變這樣了:

image

看來 Google 還是有在做事, 哈哈... 特別在此感謝一下..






安德魯部落格 GPTs

試試用 GPTs 幫你讀文章!
直接用白話文詢問,"安德魯的部落格 GPTs" 會幫你找到相關文章,也會用我文章的知識來回答你的問題。

Facebook Pages

Edit Post (Pull Request)

Post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