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2

 

雖然上禮拜就知道了,不過獎品還沒拿到,當然要忍一下再發表... 哈哈!

花了幾個晚上拼了猜數字的程式,運氣不錯,順利拼到冠軍了。除了寫程式,把心得貼到 BLOG 也花了不少時間.. 主要貼的這四篇:

  1. Thread Sync #1. 概念篇 - 如何化被動為主動?
  2. Thread Sync #2. 實作篇 - 互相等待的兩個執行緒
  3. [C#: yield return] #1. How It Work ?
  4. [C# yield return] #2. 另類的應用 - Thread Sync 替代方案

 

蠻有意思的比賽。雖然過去也參加過不少比賽,運氣不錯也騙到一些獎品...,不過這次倒是寫的最起勁,因為其它比賽都是 "廠商" 讚助,不是 Microsoft 就是 Cisco ... 都要想儘辦法把他們的技術發揮出來才能得獎,老實說寫起來跟工作差不多,總是要滿足那些 "市場" 的需求。

這次題目老實說很 "不實用",純粹是比 code 誰寫的又快又好而已,不過還蠻合我胃口的 :D。正好這次碰到誰呼叫誰這種結構上的問題,就是上面四篇文章一直在討論的 GameHost 為主還是 Player 為主的思考方式,解決這問題花的工夫還比較多。想到這兩套解決方式,我覺的收穫是蠻值得的,至少我多學到兩種不同的設計模式。

最後當然要感謝一下主辦人,下班專程騎車過來頒獎... 哈哈,獎品對我還蠻實用的,算是大獎一枚! 正好是我需要的東西,看來可以開始物色新硬碟,還有要準備來更新我的 SERVER 了 :D






安德魯部落格 GPTs

試試用 GPTs 幫你讀文章!
直接用白話文詢問,"安德魯的部落格 GPTs" 會幫你找到相關文章,也會用我文章的知識來回答你的問題。

Facebook Pages

Edit Post (Pull Request)

Post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