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人物?

2008/08/14 有的沒的 火大

之前因為被盜文,除了被弄的不大爽之外,倒也沒什麼事,不過有人給我個 link,無意間發現對岸竟然有這麼篇文章...

(最原始的網頁不知為何被下架了,底下提供的 LINK 是目前還連的到的...)

URL: http://www.cnblogs.com/hullfqaz/archive/2008/07/28/1254315.html

 

image

 

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沒想到對岸有網友在討論我碰到的事件啊,底下還真的有人回應批評百度...。前同事 在 MSN 跟我打屁,說這篇引用我的事例來討論的網站,也一樣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轉貼,我的言論可能會引起兩岸對立,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Orz...

這次好一點,雖然也是原文照貼我的文章,至少是全文照貼,頭尾都留著,LINK 也留著,沒有很 "自動" 的翻成簡體中文...後來好奇用相關關鑑字再去 GOOGLE 找看看,多找到一篇:

URL: http://blog.const.net.cn/news/20080728/ec3b4ba924bde2b4.htm

 

不過這次運氣差了點,我的 IP 被封鎖不能看... 我應該沒有偉大到讓對方直接封我的 IP 吧?

image

 

不過人氣好像不大夠,搜了半天才搜到這兩篇... 看來要上頭條新聞還久的很.. 哈哈..






安德魯部落格 GPTs

試試用 GPTs 幫你讀文章!
直接用白話文詢問,"安德魯的部落格 GPTs" 會幫你找到相關文章,也會用我文章的知識來回答你的問題。

Facebook Pages

Edit Post (Pull Request)

Post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