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nHouse.Web.CommunityServiceExtension 新增功能

cs_gallery_download.jpg

會用這個 community server 主要的原因之一, 就是它有很方便的 Photo Gallery, 但是常常照片放好給別人看了之後, 都會要求怎麼一次抓完所有的圖檔... 只好自己另外壓個 zip 給大家 download, 多來幾次就開始煩了, 哈哈..

花了點時間加上新功能, 每個相簿右上角 (如上圖) 都會多一個新的 link, 點下去之後可以直接下載裡面包含整個相簿所有檔案的 zip file, 很方便的功能吧? 別太崇拜我






安德魯部落格 GPTs

試試用 GPTs 幫你讀文章!
直接用白話文詢問,"安德魯的部落格 GPTs" 會幫你找到相關文章,也會用我文章的知識來回答你的問題。

Facebook Pages

Edit Post (Pull Request)

Post Directory